花茑风鱼

希望能写出来让大家都有代入感的东西

【第五乙女】第一个吻的场合

求生者短打 巨型OOC(-᷅_-᷄)

含 勘/佣/囚/殓/副/邮/墓/锋/占

麦克凯文不会写(;´д`)ゞ

看太太们很少写威廉qaq明明也很香的!用了一直想写的秒5列车梗!



诺顿【月亮河公园-过山车】

这场的监管者是个佛系,于是你拉着诺顿去做过山车。

“…只要你乐意。”

原本以为会很好玩的,但这车速和喧嚣的风让你想把上车前充满期待的自己锤倒在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红蝶小姐帮我停车——”

车停了下来。十几秒的惊心动魄使得你头晕目眩,一阵虚寒。

于是诺顿一脸黑线地把你扶起来。

“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

“下次抱着我吧,害怕的话。”

然后你只在心律未平的迷糊中记得,高大的男人俯下身子,在发丝上落下温柔的一吻。



奈布【军工厂-地下室】

佣兵先生,挨了屠夫两刀,也没有护腕了。

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冲到地下室来救你;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为了心爱的女孩失去理智。

“别救我!”“别救我!”别救我!”

五秒,四秒…他要倒地了。监管者也已经追到楼梯口。

他放弃了。但是,在离开之前,有什么事情必须要做。

三秒,两秒…

他走到你面前,覆上柔软的唇。

呼吸全被搅乱。他的动作温柔而深沉,如同俯首自己的缪斯。

一秒。

他终于实现了见到你第一眼便蠢蠢欲动的念想,在这将绝之际。



卢卡【军工厂-厂房】

祭司在遛人,你和卢卡跑进厂房破译密码机。

他蹲在地上研究电路,你看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明明已经是恋人了,却从没有什么恋人该有的行为。

“卢卡先生的实验室,是和厂房很像的地方吗?”

“哈?”

他疑惑地看了看你。“密码机都修不好的冒失鬼笨蛋会关心这种事情啊?”每次损你都一点都不留情面,但也不是不可爱,“你这种智商的女人可是连我的实验室大门都不能踏进去。我那里面可都是宝贝,哼。”

“我只是觉得卢卡先生工作的样子很帅。”你蹲下身,坏心地凑近了他,带着香味的呼吸吐在他的耳边。

“啊…哈?你这女人…”有点好看,糟糕。他硬生生把这句话吞了下去。

平日里一副痞相的他再怎么说也是个一心只有发明和你的纯情男孩。他笨拙地用手固住了你的脸,在嘴上轻轻啄了一下,就当是初吻了。

“好吧…你也是宝贝。最重要的那个。”



卡尔【红教堂-花园】

大门可以开启了。祭祭国王还在遛,你和卡尔跑去开花园的大门。

你对红教堂的花园总是有种特殊的情结,时常会让你想起小时候看到的漂亮阿姨的婚礼。

“卡尔会想要办婚礼吗?”

“?!”惊吓都在心里,沉默写在脸上。

“也是呢,卡尔的话,可能会觉得婚姻本身就很有负担吧。”

“不是的,小姐…”他沉了沉眸子。

如果对象是你的话会很开心…当然这种话现在是不能说出口的。

“小姐,下一场推演我们可以一起…月亮河…”“约会”这个词也被吞进肚子里。

“诶诶?”

卡尔看你似乎完全没领会到自己的用意,忽地将你按在门上,摘下口罩。面前的少年面色绯红,害羞地闭上双眼,便唇齿侵入,一顿云雨。

他在失去理智时意外的力气很大。你无力反抗,只能全部接受。

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和小姐在一起的话,怎么样都会很安心。婚礼也是。”



何塞【湖景村-大船】

你一直暗恋着何塞。成熟可靠的大副,迷人却又难以靠近。

于是跑去大副一定会在的地方。

“嗯?小姑娘也来船上修机。”

海风吹了过来,带着海水的湿咸。你和何塞都没有说话,气氛有点尴尬。

咚咚,咚咚…屠夫过来了。太担心你的遛鬼能力的他交了怀表,把屠夫骗到了船外。翻窗跳回船上,却见蹲在角落不敢挪动的你。

“啊何塞你回…”怀表的效果让他的身影看不太真切,唇上柔软的触感却真真实实。

他的胸膛格外结实,令人安心。成年男人的吻带着令人疯狂的气息,热烈却不过分强势,唇舌一进一退引导着你全身心交付。

“我的小姑娘,可不要被别的男人这样骗了。”

用催眠术索吻,太过分了。



维克多【湖景村-玉米地】

搏命后的你倒在了玉米地里。菲欧娜把屠夫遛开了,你的心跳渐渐平稳。

一只圆乎乎的小短腿跑到你身边,递来一封信。字迹圆圆的很可爱,一看便知是他。

“小姐!小姐!”维克多气喘吁吁地跟来,长跑令柔弱的少年面上晕开红色。

“啊啊啊小姐我错了我又送晚了没有算好时间都是威克的错啊不不不还是我的错我会好好练习的呜呜呜小姐不要生气啊!!!”

维克多有些手足无措。平时送信也都是让狗狗帮忙,很少和人接触,更是不太懂怎么帮人治疗。

他对着你受伤的小腿有些发怵,像看到珍宝怕捧坏了一般,手都微微颤抖。

“啊啊啊小姐我做不好的话怎么办啊小姐的腿会不好看的呜呜呜不不不小姐怎么样都很好看…”

一边快哭了似的碎碎念着,一边小心翼翼地完成了包扎。他抬头,正对上你的眼神。

“小姐…附近好像没有人…可以的话,维克多、维克多想亲…”话还没说完,你A了上去。



安德鲁【里奥的回忆-圣诞树】

“安德鲁来庄园以前会过圣诞节吗?”

这个问题把他搞愣了,还炸了机。

“会的…”

“和家里人一起吗?”

“不是…亡灵也会想过圣诞节的。”他稍微垂下了头。侧脸清冷好看,有雪落在上面,便融进了苍白。

“那我是不是可以成为第一个和安德鲁过圣诞节的人呀?”密码机亮了。他抬头看着你,眸子也是亮的。

安德鲁拉着你的手,来到圣诞树下。

“小姐,趁监管者还没有过来…”

“我以前在拉兹时候听人们说,如果在槲寄生下亲吻心爱之人的话…就可以和她一辈子在一起…”

他躲闪着眼神,任凭双颊发烫,仍鼓起全部勇气将你搂入怀里。

“不只是第一个圣诞…我想和小姐过一辈子。”

额头上如雪落般温柔的一吻。



威廉【永眠镇-列车轨道】

“威廉你等等我啊啊啊啊!!!”因为祭祭国王太能遛了,你和威廉开始比赛谁跑得更快。

他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也难怪你把喜欢都写在脸上了,他还是不明所以地把你当兄弟。

什么时候才能传达自己的心意呢?不过也没时间想这些了,那个带球死直男又要赢过自己了。

列车的声音传来。“喂喂喂!车要来了,你小心点好不好!”

“哈哈,这算什么——”他没心眼地对你做了个鬼脸,一个球闪过了铁轨。

列车轰隆而来。不如就趁这个时候,反正他也听不见。

“威——廉——我——喜——欢——你——” 列车很长。他肯定早就趁机跑远了。你在原地怵了片刻,转身准备走掉。

“喂,你说什么啊。”熟悉的富有磁性的低音,让你心里一坠。

他从背后抱住了你。体格的差距使你整个人像娃娃一般被圈进他的怀里。又是这种奔跑后的汗液的味道,无数次令你着迷。

“真当我看不出来啊,傻瓜。”语毕,他在你的脖颈上咬下一口,宣示主权一般。



伊莱【圣心医院-医院】

“哼哼,先知大人,玩角色扮演吧!”

反正祭司在遛人,你突然灵光一闪。

“小姐想怎么玩呢?”伊莱停下了手里的机子。他永远是这般宠溺的语气,在行为上却从不越池半分,让你按捺不住地想做些不好的事情。

“伊莱当病人,我当医生。医生可以对病人做任何事情哦~”

“嗯,好啊,都听小姐的。”

“那我——”你将伊莱推倒在病床上,正准备对眼前秀色可餐的先知大人下手,却突然被他翻身压在身下。“病人中毒了,身体好难受,”他坏心眼地咬了咬你的耳垂,热气弄得你全身发痒,“需要小姐才能治好呢…小姐要付出全力哦…”

然后抱着你亲了个爽。后续不可描述。



跑了跑了,好害羞/////


评论(38)

热度(2164)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